杜益集團祝您聖誕&新年快樂!

親愛的合作夥伴,您好:
感謝您對杜益一直以來的肯定,希望在即將到來的2021年,繼續給杜益更多支持,我們已準備好為您服務!

MERRY CHRISTMAS & HAPPY NEW YEAR

聖 誕 快 樂 ! 新 年 快 樂 !

杜益集團元旦休假日如下:

【台北/台南/東莞/昆山】
自2021/01/01(五)至2021/01/03(日),2021/01/04(一)恢復正常上班。
於休假期間,如有急需協助之處,請致電予負責業務,或有任何問題可透過客服信箱service@doit-technical.com(台北/台南),ks.service@doit-technical.com.cn(昆山),dg.service@doit-technical.com.cn(東莞)留下您的聯絡方式與需求,於上班日後將盡速請專人為您服務,造成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。

杜益集團全體員工 敬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