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益精材2022年公益捐款

杜益精材推動ESG永續策略政策,落實企業參與社會公益理念。自2022年起,投入關懷偏鄉弱勢、回饋社會等公益捐款活動。之後公司將帶領員工、眷屬及結合供應鏈的力量,積極將各項資源投入社會參與活動,整合並回饋於社會。

2022年捐贈單位 :

屏東縣牡丹鄉牡丹灣部落全人文教協會 (旭海生活小學堂老幼服務站)

牡丹灣部落全人文教協會創辦人潘儀芳小姐出身於旭海本地,看見家鄉年邁孤單的長者與幼小卻無依的孩子而感到不捨,決定開辦「旭海生活小學堂」,以「老有所終、幼有所養」為理念,提供長者和小朋友第二個家。

台東基督教醫院東基公益-清寒護理培育基金

「東基公益」是一個以基督信仰為核心,結合醫療、公共衛生、社會服務、長期照顧、婦幼與家庭關懷的團隊。在台東地區以積極主動的行動精神,組成面向多元、服務整合的全人照護關懷體系,照顧東部地區的民眾。

苗栗縣泰安鄉汶水國民小學棒球隊

汶水國小在民國90年成立棒球隊,很難想像,一所50人的小學能有支棒球隊,但位在苗栗泰安鄉的汶水國小就是如此,主校區只有43人,超過三分之一的學生加入棒球隊,還打出不錯的成績,絕對不是件簡單的事。這其中的關鍵人物,就是身兼學校工友的教練張明照,他自己只有小學五六年級短暫的棒球經歷,但認為原住民的小朋友就是精力旺盛、活動力強、天性愛動好動,加上學校主任的一句話,所以協助籌組棒球隊,至今已經20年。

苗栗縣南庄鄉東河國民小學籃球隊

東河國小籃球隊成立於民國105年7月,成立後校方積極推展籃球運動,鼓勵團隊參與縣內外籃球活動,於105年初次參加當年9月參加苗栗縣105年縣長盃籃球錦標賽榮獲乙組亞軍佳績,更於107年7月勇奪全國夏季少年籃球賽MINI組冠軍;108年5月勇奪中華民國第51屆全國少籃球錦標賽MINI男子組季軍;109年亦獲得中華民國第52屆全國少籃球錦標賽MINI女子組亞軍。

2022年更是榮獲第54屆全國少年籃球錦標賽U12男子MINI組冠軍,成績相當亮眼。於此也看見孩子們的優秀天賦,更從訓練及比賽的過程中,培養偏鄉原住民學生缺乏之自信心。

SDG 3 健康與福祉:確保健康的生活方式,促進各年齡人群的福祉。

SDG 4 教育品質:確保包容和公平的優質教育,讓全民終身享有學習機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