助攻工業4.0 杜益精材提供潤滑解決方案

杜益精材不僅提供各類電子膠材的解決方案,在自動化工業設備上也提供潤滑等相關系列產品。圖/業者提供

全球遽變的後疫情世代,為實踐工業4.0的智能製造,杜益精材致力於提供最好的科技、環保、電子膠材特用化學品的專業解決方案,以穩固生產品質與高效率產能,提升智慧機械設備稼動率,該方案在2020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於攤位I1210展出。

COVID-19襲擊人類,許多工廠面臨人力與資源短缺,然而危機就是轉機,此刻開始意識到要如何加速生產自動化、導入機器人生產及供應鏈多鏈布局,讓過去傳產供應鏈模式有突破、轉型的機會。

此次疫情的衝擊下,人們消費型態有所轉變,高價值的經濟電子產品需求增加,但面對生產人力的凍結,讓企業的生產力無法滿足市場之需求。因此工業4.0的發展實為重要,未來在各領域中不斷向前推進,帶動製造業走向智慧製造,企業重新調整供應鏈,無人化智慧工廠逐漸在各產業落地,希望透過標準化、自動化、智能化、數位化的技術應用,建構理想化的一站式作業以提升生產力及降低成本。

以智慧製造而言,基礎性與預防性保養是必要的,能避免工廠裡突發性設備故障帶來的損失,杜益精材為電子膠材專業供應商,不僅提供各類膠材的解決方案,在自動化工業設備上也提供了杜邦(DuPont)公司工業用摩力克(Molykote)潤滑解決方案,可因應自動化生產設備上各類零件做動潤滑、各種裝配防卡潤滑的應用,解決潤滑性磨損問題。

摩力克Molykote潤滑油產品系列包含多用途潤滑油、合成油、超高純度礦物油、特殊複合物、潤滑脂、油膏、減摩塗層等。主要在設備潤滑上的應用,使機械運轉順暢的優點,可整合節能且低汙染,最終讓生產達到節省總體成本的成效,幫助客戶在競爭激烈的市場挑戰中,超前實現自動化轉型。

資料來源:工商時報 /文 黃志偉 2020/08/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