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LYKOTE™特種油脂PAO適用於全球一級供應商的應用匹配技術

2019年在高智慧型高舒適房車發展帶動下,MOLYKOTE團隊在汽車天窗全景屋頂,為提高與確保滑動天窗的平穩,可靠性和安靜運行型,因應全球氣候的變化,推出國際一級汽車供應商依賴於應用匹配的MOLYKOTE™專業聚α烯烴(PAO)G-1033潤滑劑。 多年來,MOLYKOTE™品牌Smart Lubrication™解決方案已在全球中得到許多全球和區域汽車OEM客戶的驗證,幫助最大限度地提高滑動頂棚操作的舒適性,便利性和安全性。

MOLYKOTE™合成PAO潤滑劑提供了關鍵優勢和好處:卓越的性能和出色的潤滑性能降噪能力•增強舒適性,降低噪音,抖動和振動在滑動天窗打開和關閉期間•在溫度範圍內保持一致的平滑度和可靠性-45°C至120°C(-49°F至248°F)•通過促進更快的穩定性來提高安全性潛在的障礙•對於不同金屬和塑料良好的輕量化摩擦力較小的潛力•增加了清潔度低滲流,少油分離和抵抗污垢堆積•延長產品使用壽命具有抗水性沖洗,蒸發和腐蝕。

MOLYKOTE™G-1033潤滑脂具有與國際上經過驗證的有效PAO潤滑劑技術一樣低的摩擦力滑動式屋頂市場。 這種市場專用潤滑劑 – 一種類似的聚α烯烴(PAO)油配方鋰皂基 – 確保改善供應安全性,可用性和成本。 它提供了相同的關鍵優勢經過驗證的Smart Lubrication™解決方案,可滿足車輛OEM性能規格

MOLYKOTE™始終如一提供低摩擦力特殊潤滑油脂,已確保正確的打開和關閉跨越一系列滑動天窗設計的力量。MOLYKOTE™特殊潤滑油脂低溫性能是一個關鍵的設計參數。 和其他關鍵要求增加了開發挑戰:Smart Lubrication™解決方案也需要解決優先事項,如清潔外觀,降低噪音,安全車輛乘員,與塑料材料的兼容性,耐用性擴展服務和設計靈活性,適用於更大,更複雜的滑動未來的屋頂。

出處於DuPont -Molykote,https://www.dupont.com/transportation/molykote.html

發佈留言